薇薇安

另一篇轮回宿命3

虞紫鸢活着。。。。


那又如何?


魏无羡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正在和蓝忘机坐在茶馆里打情骂俏中,对此事,魏无羡只是冷笑。


“为夫人犯七处,为母亲只知那子女和别人比,这样的女人为什么还活着?”魏无羡语气非常平淡,好像再说一个无关的事情。


按照过去的轮回,虞紫鸢和江枫眠那个懦夫都应该在灭门的时候就死掉的。看来,这一次的路希是他们,命运也开始出现了偏差。


“既然是轮回,也不能轻易打破。”蓝忘机说。


“是啊,还是应该让一些事情回归原点,不然轮回崩解的话,这个世界一切都结束了。”魏无羡说:“蓝二哥哥,我们去蓝家吧。”


蓝忘机一愣,看向魏无羡。


“江家的事情我早就还清了,但是蓝二哥哥你毕竟曾经是蓝家的血脉,何况蓝家再怎么说对你也很好吖,也没有多少。。。不是,也没有太多的过不去的地方。”魏无羡说:“反正母亲让我们自己选择啦。”


“好。”也就这种沾亲带故的蓝家才能得到如此协助了。


——————————————————————


暂时不能让温家灭亡至少要把百家灭个七七八八,让他们日后有机会去寻找答案,也少些乱七八糟的话,所以,魏无羡和蓝忘机来到了姑苏蓝氏的驻地后,先去见了蓝曦臣和蓝启仁。


当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看见这叔侄两激动的样子,魏无羡还是觉得有些讽刺。


“忘机。。。。是你吗?”


蓝曦臣的声音颤抖,蓝启仁也老泪纵横。


蓝忘机也有些动容,毕竟是看着自己长大的叔父和一只疼爱自己的兄长。


“叔父,兄长。忘机此来并非是帮助百家,只是为了寻找一个答案。”但是蓝忘机依旧记得自己是来找答案的路希,何况他已经有了另一个家。


这个不知道多少年前的家。。。也是家啊。。。。


“忘机。。。。那是魏公子吗?”蓝曦臣愕然,但是很快就转移的视线,看向正在门边装空气的人。


“对,蓝宗主,我就是魏婴。”魏无羡淡淡的行礼:“作为路希的我和蓝湛,并不是为了帮助你们而来到这里,您还请不要误会。”


路希!!!


蓝曦臣和蓝启仁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每一次,眼看着可以改变,总是有路希出现,渐渐的他们也明白了,恐怕是天道不愿意让他们改变,这也是给他们的惩罚。


但是。。。。这。。。。


“路希是有任务的,而任务凑巧和你们无关,当然,如果蓝二哥哥愿意选择保护蓝家,我也不介意的。丑话说在前头,如果让我听见某些不正当的言论,我也不介意让你多来几次轮回。”


他父亲告诉他,不要以德报怨,如果对方无心,那么可以原谅。


可是这么多年来江家对魏无羡的所作所为,早就已经超出了原谅的界限。


所以,没有理由,就算是江澄拿着那副蠢样子卖惨——也就是当做戏台上的戏本子,瞧个乐子便过去了。


评论(7)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