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另一篇轮回宿命2

“算下来,在这里也已经有了。。。。600030016次了吧,上一次就是在这里出了变数啊。。。”拿着烟管的女子深深吸了一口烟,冷淡的说:“看来在这里也无法得到想要的结果,还是看一看,他可以做到什么地步吧。”


女子看向身边的黑衣人。


“母亲。”


这二人,正是应该在奥利恩斯的魏婴和蓝湛!


魏无羡倒是在新的奥利恩斯学到了很多,有作为大领主的父母——Machina和Rem。在美好的生活中找到真爱,在艾特罗的微笑中转生,每一世,他都和蓝湛在一起,这样的生活非常好,他很满足。


在这一世,他和蓝湛突然得到了前世的记忆。


在这个被称为“母亲”的人面前,蓝忘机问:“母亲为何如此?轮回,本就是生命的形势。”


可是一直轮回,一直做着几乎同样的事。。。蓝忘机有些不解,明明已经失败了无数次不是吗?


魏无羡笑嘻嘻的说:“母亲,找我们是关于这里的事吧。”


女子转过身——“你的聪明真是叫人嫉妒不是吗?你们想必已经记起来了,我是法尔希.帕尔斯,奥利恩斯的人称呼我为创世神。”


“称呼林泽为守护神,艾特罗为死神,我知道,不过,母亲在这里也要建立螺旋吗?需要吗?”已经被各种渠道掰了性格的魏无羡说:“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母亲要打开不可视之门。”


“我也不知道。”女子微笑,吸口烟管:“我对这个任务也产生了怀疑,所以,你们可以代我走一遭吗?”


魏无羡一愣:“母亲?”


蓝忘机则明白了:“明白了,母亲,我们愿意去试一试。”


女子笑了笑:“那么,就作为路希前往这个世界吧,阿婴和阿湛。。。。作为没有法尔希命令的路希,在这个世界尽情选择吧,这是你们的权利,让我看一看,这个世界可以做到哪一步?”


“好吧,母亲这么说的话,那就这样吧。”魏无羡摊手:“不过,母亲可不要抱有希望哦,我可不会在做不该做的事情了。”


“本就应该如此。”女子微笑。


蓝忘机拉着魏无羡的手:“竭尽所能,寻找答案。”


“去吧。。。。”路希拥有法尔希神的无尽能力和使命,但是这一次,容她任性一下,让他们自己选择吧。


————————————————————————————


他们到的时候,是在射日之征开始时期,江家已经满门全灭,江澄想尽了办法才勉强保住了父母,但是父母已经失去了金丹,成了废人,他自己也未能幸免。


这一次没有那个什么路希来闹事,才让他成功,可是轮回的力量并不是随意改变的。


“蓝湛,你看看这些人,面对不可能的事情为什么就这么执着呢?”


“为了自己的安全。”别看蓝湛平时沉默,但是说话总是可以一语中的。


“也对,荣华富贵,全靠他们一张嘴。”魏无羡嘲讽道:“走吧,蓝湛,母亲虽然说没有任务,但其实也是有的呢。”


寻找结束轮回的理由,结束这个没有意义的轮回。


至于结束的时候是微笑还是哭泣,与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们是奥利恩斯的人。


评论(4)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