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改变——轮回宿命10

岐山温氏的清谈会已经过去了许久了。


江家那边如何艾丽西亚不提,而温氏这边却让艾丽西亚有些不高兴。


他要弄世家弟子教化。


虽然没有本事教化到艾丽西亚的孩子这边来,但是也让她心烦了一会儿。


要说前一阵子,温家还要火烧云深不知处,结果被艾丽西亚留在那里的军神奥丁吓得转头就跑。


“真是没用!”艾丽西亚冷笑道。


艾丽西亚这个举动让世家顿时风云变幻,很明显,艾丽西亚和姑苏蓝氏关系极好,不然也不会把召唤物都留在那里,那么,岐山温氏想要一统百家,艾丽西亚介入的话,他们就只能放弃——眉山虞氏的教训在前,那一大个坑历历在目,温家就算是再厉害也不敢自讨苦吃。


也就是说,蓝家倒是没什么问题,温氏也不敢把教化的什么东西闹到他们那里。不过这以后,不少小家族都去依附了蓝氏,这不奇怪,岐山温氏之下都想自保。但是跑过去依附的还有云梦那边的世家,就太奇怪了。。。。


那么转头一看,也就是清河聂氏和云梦江氏,兰陵金氏了。


听说,清河聂氏的宗主虽然派了人去,但是却没有嫡系,因为聂家现在的嫡系就是他和他弟弟,他得到消息的时候,就下了狠手把聂怀桑的腿打断了。。。。


兰陵金氏是个墙头草,说要教化,金光善立刻把金子轩送去了。


至于云梦江氏,听说又吵了几架,这江枫眠也是可笑,明明已经说了要和离却偏偏还把虞紫鸢留在莲花坞,不过如果是因为孩子的话,艾丽西亚也没有什么意见,只要虞紫鸢不要在口出狂言,她也很宽容的。


“娘,我和蓝湛去夜猎啦!”


“去吧,小心些。”


魏无羡倒是和蓝忘机关系越发好起来。。。虽然看上去只是单方面的撩拨,不过蓝忘机也很开心。


这就是宿命啊。。。。艾丽西亚深深地吸了一口烟,说起来,这两个人好像是去暮溪山夜猎来着,这名字有点熟悉,为了安全,还是让阿婴把军神伊芙利特带着吧。


——————————————————————————


大家好,我是地洞里一只一直倒霉到现在的屠戮玄武。


作为一只玄武,我虽然渡劫失败了,但是我依旧很厉害,按照某个几百年前曾经来过这里的大神说过,即使渡劫失败,我的级别依旧是level 77。


但是今天我在睡梦中突然被吵醒了。


我听见外面非常闹腾,然后我看见有一个黑衣人挟持着一个穿着艳阳烈日袍的人跳到了我的背上。


那个黑衣少年气质和那位大神实在是相似,我也不敢轻举妄动。虽然那个少年的等级似乎只有level38。


但是刚才他说什么来着?到这里来夜猎的?


亲,说好了我不惹事就不管我呢?大神怕不是在逗我?


我一个着急,就来了个直立出水,然后就看见那个艳阳烈日袍的被一大堆人带着跑了。然后留下了一大堆大眼瞪小眼的少年。


我只是出水姿势有点嚣张,其实真的没有恶意的。。。。


我看见那个紫衣的少年好像和黑衣少年起了争执,但是黑衣少年和大神太像,所以我选择朝那个紫衣少年怒吼了一声,成功的把他吓得跌倒在地不敢再张口了。周围的人都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我听见金色衣服的少年说:“幸好和江家的婚约解除了,否则岂不是连金麟台都会家宅不宁!”


这是什么情况?


这个时候,我听见那个白衣小子说:“谭底有枫叶。”


哦,刚才那些人逃跑的时候似乎把洞口给堵了,我说我只是留个出气孔我容易吗?


看着黑衣少年组织他们逃走,然后挡在我面前警戒的时候,我后退了几步——不要以为我是怕他,但是我真的很怕他那通身的大神气质。


接下来,不知道是谁朝我这里射了一箭,然后,我因为生气就发狂了。等我平静下来,黑衣少年正在给白衣少年包扎伤口,那腿上的血洞。。。。我刚才好像做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完了,大神会不会生气?咦?这两个人在做什么?


我明明只是老实的装死可是为什么感觉到了小花花?和粉红色的气氛?


然后,我听见了他们三言两语把我的马甲扒了个一干二净后,决定数日之后与我决一死战!


哦不?大神咱们有话好好说!


然后,我就看见面前二人用一种特别惊愕的目光看着我。


。。。。哦我的苍天啊,我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


————————————————————————————


魏无羡:蓝湛快看,这王八会说人话?


蓝忘机:也许夫人知道为何玄武口吐人言。


艾丽西亚:我只是很久以前去看过一次,没成想对屠戮玄武影响至今?


评论(7)

热度(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