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改变——轮回宿命11

魏无羡和蓝忘机就这样呆呆地看着面前这只大王八。。。屠戮玄武努力的摆出一副乖巧的样子,拼命的给他们传达“我很乖”这个信息。


虽然被那江晚吟骂了之后心情不大好,但是魏无羡还是被屠戮玄武吸引了。


“大神不要杀我,我只是一只玄武我从来没有害过人我这么多年都在睡觉!”屠戮玄武说了一大堆,然后魏无羡晕晕乎乎的抬起手:“停下,好好说。”


接下来,屠戮玄武从那遥远的地方开始,一直说到现在。。。。“总之,大神就这样离开了,我也睡觉去了。”


魏无羡的脸色变化莫测——他母亲活了很久,久的几乎她自己都记不起来了,所以见过屠戮玄武并不奇怪,但是把屠戮玄武吓成这样。。。。魏无羡知道母亲厉害,没想到,已经厉害到这个程度了。


连屠戮玄武都可以威慑!


“您千万别和我计较,我会继续睡觉的,请不要杀我让我好好的睡觉好吗?”屠戮玄武终于闭嘴了。。。。


“那么,你可以让我们出去吗?”魏无羡露出和善的微笑,然而屠戮玄武却想起了艾丽西亚的微笑——我去,好像!


“是,我这就给你们开路!”


屠戮玄武立刻朝着前面怒吼一声。


然后一块巨石飞了出去。


原来,屠戮玄武把大一点的洞口给堵了,然后留了个小的洞口。


。。。。还真的是意外收获。


而母亲正在等着他们。


“娘!”魏无羡看见艾丽西亚,扶着蓝忘机走了过去。


“还真是九死一生啊,若不是金家的小子来报信,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艾丽西亚微笑:“还好,屠戮玄武我毕竟是见过的。”


“所以,母亲你就在百忙之中抽空来这里了吗?”魏无羡也笑着说。他也不知道母亲在忙什么,但是很明显是有事。


“就算在忙,来救你的时间还是有的。”艾丽西亚吸了一口烟管,看向屠戮玄武:“在这里久了,也不好啊,和我回去吧。”


屠戮玄武全身僵硬。


大神不会是一时想不开想喝王八汤吧?咋越想越有可能呢?


————————————————————————


当然艾丽西亚不是为了喝汤,她只是为了向所有人宣布,屠戮玄武已经被她的孩子收服了。


魏无羡和蓝忘机被困在屠戮玄武洞的时候,艾丽西亚就听说温家正在大肆张扬说他们的二公子斩杀了屠戮玄武正在办什么聚会,艾丽西亚看不惯他们睁眼说瞎话的做派,于是特地把屠戮玄武弄了回去,专门等着打脸。


于是,魏无羡和蓝忘机牵着一只巨大的屠戮玄武回到云深不知处的消息震惊世人,顺便把温家的面子狠狠的摔在地上摩擦了好久。


温家敢怒不敢言。


自认倒霉。


艾丽西亚看着养在水里的屠戮玄武缩小版,笑了笑。


然而很快又有了一个消息,艾丽西亚并不惊讶,但是魏无羡却有些愕然——


莲花坞灭门了。


——————————————————————————————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评论(14)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