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改变——轮回宿命18

温若寒是被艾丽西亚丢到了苗疆。

艾丽西亚告诉他,如果他现在不离开,那么她就要召唤隐匿大军神,到时候,即使是温若寒,也逃不过被踹出轮回的下场,所以,让他离开,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无论如何,都要有一个强大的人来镇压那些人。

就像在战时,军令部也不敢对她和零班怎么样,因为有更强大的敌人。

艾丽西亚告诉温若寒,如果他可以和百家制衡,那么以后会过的更好,温若寒问到原因的时候,艾丽西亚只是微微一笑,展示了神迹——作为创世大神的帕尔斯的意识化身,艾丽西亚也可以称得上是此世之神。

温若寒于是没有反对,带了几个心性不错的人就去了苗疆。其中就包括了艾丽西亚看好的温情一脉。

艾丽西亚在知道不夜天毁灭之后也淡然松了一口气,毕竟是自己把温若寒弄走的,到时候也不好解释。

当然,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才是正经。

因为,她,创世之神帕尔斯的法尔希,奥利恩斯轮回系统的掌管者,拥有这里无可匹敌的实力的艾丽西亚.阿尔莱西娅博士——虽然以前十二个孩子里也有几个有这苗头,但是也没有发芽——要面对现实,那就是她的孩子出柜了。

而且虽然早就知道了,可是就这样看见是真的让艾丽西亚头疼哎!

——————————————————————————

“母亲,我和蓝二哥哥两情相悦,希望母亲成全!”魏无羡难得一板一眼的说,语气非常郑重。

蓝忘机也跪得非常端正:“我心悦魏婴,请夫人成全。”

艾丽西亚:沃德天。。。。

艾丽西亚压下心里冒出来的火苗,晃晃烟管:“阿婴,你是说真的,你们二人着实两情相悦吧。”

魏无羡两只眼睛闪闪发光:“是的,我和蓝湛两情相悦,娘,您同意了吗?”

“我。。。。”艾丽西亚欲言又止,但是魏无羡显然没有给她机会多问:“娘,你最好了,那么我就和蓝二哥哥在一起啦!”

艾丽西亚:你都说到这个样子了要是我不同意还能如何啊!难不成让你变成第二个Machina吗?

于是,看着自己的猪一去不复返还非常乐呵呵的朝她挥舞一条白色的带子时,艾丽西亚再一次心堵了——好吧,也许她应该再出去找几个孩子来养着,以后阿婴离开了还有个在府里陪她的。

。。。。后来她去苗疆的时候顺手过继了温情的一个侄儿,这是后话。。。。

这些解决了,就该解决一下,那些嚼舌根的人的事情了。

她并没有在射日之征里出力,可是她的孩子却在战场上打生打死,虽说她出面把功劳归了姑苏蓝氏,但是艾丽西亚依旧看见了不和谐的东西。

比如说,走在大街上会听见些闲言碎语之类的。

看来,她是必须要做些什么,来让某些家族闭嘴了,至于机会。。。艾丽西亚看着手中的请帖——

这可真的是自认倒霉了,正愁着没有机会呢,偏生有人上赶着把机会送给我了。

兰陵金氏的百凤山围猎嘛,就是这个时候咯。

评论(6)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