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改变——轮回宿命1

我非常喜欢一个游戏,叫最终幻想觉醒。很喜欢里面的零组和队长,冬贝利,还有mother艾丽西亚。


我一样也很喜欢魏无羡,也对他的遭遇感到震惊加不解,所以,我要创造一个mother疼爱魏无羡的世界。


怼江家怼虞紫鸢怼江澄,mother最爱的孩子可不会让那些人作贱。


不喜勿喷哟。。。。tag也会小心打好的,我会很小心哒。


——————————————————————————


“爹娘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啊。。。。”


寒冬腊月里,一个孩子衣着单薄的躲避了恶狗,正躲在角落里啃着好不容易抢过来的包子。


吃着吃着,他就掉下了眼泪。


“爹娘,你们在哪里。。。阿婴好怕,呜呜呜。。。”他呜呜的哭了起来。


突然,一个温暖的身影走了过来,孩子感觉到,一条温暖的围巾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他抬起头,看见的,是一个奇怪的女人,长相有些犀利,但是却是一等一的美人。她的手上拿着一根还在冒着火星的烟斗,正看着他。


“走吧,我带你回家。”


直觉告诉魏婴,这个阿姨没有恶意,于是,他将手放在了阿姨的手上,并跟着她,走向自己的新生活——


————————————————————————


历史被打破以后,艾丽西亚就离开了奥利恩斯。


不仅是放弃了轮回,也是为了不在触景伤情,漫长的轮回之中,帕尔斯神的法尔希已经对她的孩子们有了感情,而这一次,他们是真的死去了,在艾特罗的微笑中转生了。


艾丽西亚也不想留在那里伤心,在复活了Machina和Rem之后就离开了那个名为奥利恩斯的世界。


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世界,艾丽西亚也见到了不少的人生百态,她就像一个过客一般,匆匆而来,匆匆离去。


直到来到这里,艾丽西亚看见那个孩子。


她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强大的威压就惊动了这里传说中的抱山散人,并且与她见了面。那个时候,艾丽西亚被抱山散人称为前辈。


也是,作为大神帕尔斯,却是也是前辈。


艾丽西亚表示,她对这里的感觉不是很好,但是依旧想要留下,因为她想知道这个世界可以走多远。


一个轮回之后,艾丽西亚选择了将这个魏长泽与藏色散人的孩子带到自己的身边,无他,只是因为艾丽西亚觉得他太可怜,也太苦了。


而且,艾丽西亚也想起了她曾经收养的十二个孩子。


她没有收养他们之前,是不是也会过这样的生活呢?想到这些,艾丽西亚就有些自责。


所以,她向魏婴伸出手:“来吧,我带你回家。”


——————————————————————————————


这里不知道设定如何,不行的话我会删掉哒。


评论(12)

热度(1395)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