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改变——轮回宿命15

艾丽西亚高高在上的坐在高位上,看着一脸愤恨和不甘的虞紫鸢还有江澄。

艾丽西亚也不开口,等着他们先说。

“你,你是不是温家派来的!”江澄的眼睛都要冒火了,毕竟在他眼睛里,他是最高贵的,所有人都要对他毕恭毕敬。

这个女人一定是那群温狗派来羞辱他们的!该死的温狗!

艾丽西亚冷淡的说:“今天的事如果不让我满意,我相信温家也会很欢迎我的。”

言下之意,如果今天不好好的解决,那么她转头就去温家。

“空口白牙肆意诬陷,云梦江氏真的是好教养!”金光善深恶痛绝的说:“万幸我儿子轩未曾娶江家女!否则岂不是家宅不宁!”

“金光善,你这个遍地撒种的家伙凭什么说我的阿离!你好的到哪里去!”虞紫鸢就像一只护犊子的猫一样,一下子就炸了。

艾丽西亚冷眼看着——说到底,对自己的孩子好也不奇怪,当初康科迪亚王国的路希星姬,即使是水晶的傀儡也依旧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在担心自己的孩子不是吗?

但是就只有她虞紫鸢的孩子是人,其他的都不是人吗?

把她的孩子丢进乱葬岗。。。。

“我的夫人可不会堂而皇之的不冠夫姓,自称母姓。”金光善冷笑一声。

虞紫鸢满脸通红,咬着牙。

江澄则冷笑一声:“我倒是不知道,温家人派来的奸细也可以在这里胡言乱语了?”

艾丽西亚这个时候有了点兴趣:“奸细?原来在江晚吟少主眼睛里,温家那等家族也配指使我?”

“要你不是奸细,为什么魏无羡来这里这么久,连个召唤物都不肯放出来,不是害怕伤到那群温狗,还有什么解释!”江澄自以为抓到了她的七寸,色厉内荏的大叫道:“你们不要被她骗了,她一直都是温家的人,都在骗你们!我和我娘除掉了魏无羡是在帮你们!”

没有人回应他,蓝曦臣的脸色铁青,但是碍于家规还是没有破口大骂。蓝启仁也是一样的表情。

艾丽西亚则一脸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没有召唤军神啊,好啊,既然你们这么欢迎军神的攻击,我来召唤也无妨的,但愿你们的人可以在攻击落下去之前躲避吧。”说着手上就冒出了金色的符文。

“夫人先息怒,现在战场上混战,我们没有办法一次把人撤下来。”聂明玦也知道,召唤物的攻击太过于强大,而且无差别,所以魏无羡宁愿提着剑冲进九死一生的战场也不肯随意召唤。

“可是我看他挺欢迎巴哈姆特的,如果不给高贵的虞夫人和尊贵的江公子看看力量,我怕他们还要口出狂言!”艾丽西亚的声音迅速阴沉了下去:“让他们,立刻撤退,否则,我不管他们的死活,不然可真的就是一个奸细了。”

蓝曦臣没办法只能加快速度。

“大部分都撤退了!”传令兵说。

话音刚落,巴哈姆特就出现在了天空中,翅膀上发出了核爆。

百万核爆积蓄之下成为千兆核爆,对面的战场上成功的变成了一片废墟。

那些温家人无一例外,全部死亡。

至于来不及撤下来的,他们运气不好,没有办法。

“军神召唤了,如何,需不需要我召唤隐匿大军神直接来最后一击?”艾丽西亚微笑到。

光听名字都知道这个军神绝对比他们现在看见的召唤物更加强悍,玄门百家在傻也不至于让她真的动手。

“不必了,夫人,这二人无礼,便交由夫人处置。”聂明玦对江澄这个做派真的是深恶痛绝,二话不说就把他们交给了艾丽西亚。

“你们怎么!”虞紫鸢的目光虽然依旧倨傲,但是也有了恐惧:“我可是江家的主母 我儿是江家的少主!待我江家重建,一定不放过你们!”

艾丽西亚深吸一口烟让自己平静下来,是,现在江厌离在江枫眠的辅佐下开始学着管理宗门事务,可是有什么用,就算是在外的江家弟子全部回来了又如何?

“你放心,不会有云梦江氏了,不仅云梦江氏,云梦虞氏,云梦李氏,云梦欧阳氏。。。。我都不会允许有,从今以后,我就负责云梦的安宁。”艾丽西亚冷淡的说:“相信云梦也会很欢迎的。”

云梦江氏在的时候,虞紫鸢天天张口闭口就是尊卑,来找他们除邪祟的时候不死人不能找,江枫眠在的时候还好,要不在的时候虞紫鸢直接把求助的打个半死,江枫眠也就不轻不重的说两句,说到底,他们也没有把云梦百姓的死活当一回事。

既然如此,她就取而代之,想必百姓会非常欢迎的。

“如此甚好。”蓝曦臣阴着脸开口,他的弟弟就是被这两个人给害死了!江家!不必再提!聂明玦不用多说,对江家,他早就觉得他们和温家一样了。

艾丽西亚笑了笑,转头看向满脸难以置信的虞紫鸢和江澄

“在外造谣,诬陷我的孩子,还觉得他欠了你。。。。这世界上居然有你们这样的人,也不知道艾特罗会不会愿意给你们微笑让你们转生。。。。就这么死掉,便宜你们了。”艾丽西亚冷笑道:“既然你们这么想做家仆,那么,就去做吧,我顺便给你们加一把火什么的。。。。”

艾丽西亚手都没动,只是眼睛一闪,下一秒,就听见母子俩的惨叫——她把这两个人的手筋给挑断了。

即使有剑法又能如何?只要变成了残废,做家仆都是最下贱的那种。

——————————————————————————

在把那两个人堵上嘴拖走之后,艾丽西亚看向一脸担忧的蓝启仁和蓝曦臣。

“前辈,忘机。。。”蓝启仁想开口,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艾丽西亚却没有一点忧心的样子:“不用担心,很快就会出来的。”

“夫人,那可是乱葬岗啊!”蓝曦臣忍不住开口说,那可是有去无回的乱葬岗啊!

“。。。因为是蓝忘机和魏无羡,所以他们一定可以出来。”艾丽西亚看向蓝曦臣:“他们,是不一样的。”

他们是轮回眷顾的一对。

评论(7)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